close
在一個四周皆被高聳雲霄的群山所包圍的小村莊

裡頭人跡罕至 甚至幾千幾百年來都未曾出現過人類

想當然這村莊住的全不是人類

牠們全是修練幾千幾百年想成仙得道的善良動物靈



這天早晨 我剛從床上起身到窗前伸伸懶腰打打哈欠以迎接我的第986年327天

這時候我看到遠遠的一個小黑點 漸漸往村裡移動

睜開我封印的鷹眼 是一隻長毛象 背上還有一隻獅子

從遠而近 到了村子的入口的時候 我們村子的領袖

老虎 發出響徹雲霄的吼聲 緊接著獅子也同樣發出懾人魂魄的吼聲

之後 獅子離去了 老虎跳上長毛象的背上

牠們往村裡的神聖廣場移動

剛剛的吼聲讓所有的居民都跑出來一觀究竟

看見領袖又發出一聲集合的吼聲 於是大家魚貫往廣場集合

隨後 老虎跳上一塊高大的石頭宣布著

"在我旁邊的我們的新鄰居新朋友 大家要多照顧牠"

這時長毛象已經幻化成一個年輕的少年

一個臉上清秀還掛著淚的落魄少年 為什麼用落魄二字?

因為 我察覺到牠的落魄

心裡突然出現一塊黑雲 這事絕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