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一樣 乘著電梯回到住所

但今天電梯門打開多了一台電視機

心想這該是要丟棄的電視吧

沒多想就進了家門

隔天出門 那台電視依然正對著電梯門擺放著

心理嘀咕一下

不知道是哪家的壞電視 擺在這邊礙眼 也不拿下去丟

這時一陣寒風吹過 脖子後馬上起了雞皮疙瘩

九月天雖然已過了溽暑但也不至於吹寒風吧...

正好電梯來了打斷我的思考 這事也沒放在心上

照常上課吃飯

但自從那天起 每當晚上快入眠時

就隱約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我秉氣凝神想仔細聽個清楚卻一次也聽不懂

久了也不以為意 直到那天晚上...


說也奇怪 那台電視機似乎是憑空出現在那

問了左鄰右舍大家都異口同聲以為是別人家丟的

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 連電視機都會自己跑來

一個禮拜過後 如往常一樣到學校上課

經過門口時不經意聽到大樓裡的某個住戶的小孩失蹤了

說是沒去上課導師通知家長才發現失蹤

又過了一個禮拜後 在搭電梯的時候貼著一張協尋小孩的公告

我看了這照片心想 這不是前天才在中庭騎著腳踏車的小孩嗎 怎麼也失蹤了?

第三個禮拜過了 詭異的是 同棟大樓又失蹤了一個小孩

大家人心惶惶 每對父母都千交代萬叮嚀自己的小孩別亂跑

整棟大樓的氣氛都不對勁 鄰居們見了面彷彿如臨大敵

大家似乎都懷疑著彼此

日子依然過著 第四個禮拜如預定般又失蹤了個人 不過這次換成大人了

事情絕對有蹊蹺 但任誰也料想不到是誰搞的鬼



這天晚上因為討論報告又處理一些事情 到了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大樓

"叮" 電梯門打開又看見那台電視了

心裡納悶 因為前兩個禮拜掃地婆婆才把它丟了 怎麼又自己跑回來了?

就在這時...

"沙沙沙沙沙..."

電視機打開了...

"救我......." "快救我.........." "拜託救我......."

聲音從電視機發出來...

我頭皮發麻也不敢繼續呆下去連忙掏出鑰匙進家門...

倚在門邊我大口的喘著氣 "剛剛... 是怎麼回事..."

耳裡依然傳來電視機發出的救命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停了 我奮力"爬"向我的房間想好好休息一下

肯定是我太累才會出現這樣的幻覺

當我撥開門簾 我張大嘴巴 眼睛圓睜

因為那台電視機竟然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它"彷彿也看到了我 下一秒 電視機劇烈震動著

螢幕開著 仔細一看... 失蹤的人都在螢幕裡面

震動是因為失蹤的人拼命想從裡面衝出來

這時突然響起這幾個禮拜以來模糊不清的耳語


你...

要...

進...

來...

玩...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