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打開桌面上的KKMAN捷徑,印入眼簾的是YAHOO的線上字典,查的單字是Anterograde,出現的是anterograde amnesia(階段前記憶缺失)。就這樣看著這個單字,足足發呆了五分鐘。

最難熬的一個禮拜過去了,很慶幸自己的專注力跟自制力,沒有讓情緒影響該做的事。倒在地上的酒瓶散落在書桌的下面,凌亂的桌面令人恨不得放一把火給燒了,地面上的灰塵都可以生出小草了,很雜亂無章的一週,但卻也是井然有序的一週。矛盾嗎?我想是吧!一向隨情緒起伏的我不是個成熟的人,但很多事是不容許自己任性的,對,就是任性。書還是得讀,否則對不起在家鄉的父母,不孝的我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其實很難過呢!所以桌面多了一點一點的水漬,關不起來的水龍頭,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很多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人生很苦,不過也幸好很多很苦,這樣,快樂就顯的十足珍貴。沒有對比,沒有比較,就不會去珍惜。如同視覺,沒有了對比,眼睛的功用將不再那麼大,就好像靈魂之窗有了污點。這樣的世界每個人都在大聲喊著:我在這裡!每個寂寞的個體走著,交錯著,吶喊著,繞著。寂寞著。寂靜的房間更擴大了寂寞,增加了焦慮不安,心一直縮小縮小直到快要消失不見。



我繼續前進著,義無反顧的前進著,我知道只要我停下來,我將被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