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再也沒辦法實現說過的一些話,所以全部通通擠在最後的幾個禮拜。





我不會輕易答應別人,但只要答應就會努力去實現。沒有兌現的約定通常是我忘了,不過這也很糟糕,忘記本身這件事似乎就代表,對於承諾過的事沒有那麼重視。請相信我,我已經努力去實現了。




這件事我有記得,而且一直放在心上。那天晚上去晚了,所以我走得很快,想要趕快到達活動的地方。上火車之前,我甚至還不知道到底那地方在哪,只知道地址。還好有朋友的幫忙,在快到台南的時候指示我怎麼走。下火車踏到台南土地的那一刻,我很害怕,因為我很沒有方向感,也許在下一條路就會走到反方向,也許我會多走一個紅綠燈而錯失正確的路。幸好,我到了。但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聽了一首歌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

往火車站的路上,我一直期待著不可能的事,甚至還走得慢很多,直到看到了台南火車站,直到買了票,直到剪票口,直到坐上火車,然後就到了高雄。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這些好像是理所當然。

另外我也想好好認識一下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