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草叢生的這裡,藏著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對話,什麼樣的感覺?

知道嗎?

黑暗何曾消失

光明何曾來過


如果知道世界是黑暗,何必讓我知道光明的存在

無數個夜晚想起無數的對話

曾以為即將發現人生有光有希望

旋即重重墜落

只帶我飛翔卻不給我翅膀


枷鎖未曾解過反倒越來越多

最後,連走的力氣都沒了

倒地之後才看見,天空的壯闊


轉瞬間天空已變色,一點黑色不斷延伸擴大

壓著我

感受著臉被擠壓,肋骨斷裂,肺葉破裂

連一點點辱罵反抗的意思都沒有,沒用


當心被黑暗吞噬,一切就不再美麗

無盡的黑洞吸進無盡的希望

留下冷血的我,行屍般走著無意義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