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件事情沒有是非對錯 但是妳給我的傷 我會一輩子都記得

也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



也許幾年後在來看這篇會覺得自己幼稚 也許早就忘了到底是哪件事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是認為我會永遠都記得妳我的過程 一切的喜怒哀樂 記得

現在的我沒辦法很成熟 對於感情

但是我依然會期許自己能進步一點

也希望自己的眼睛 心中的眼睛能夠雪亮無暇

認清哪個人才是那個人



好多好多的故事 也許我是不想忘記那些故事而不是妳給我的傷

不說如果 因為時光不會倒流

只能期許 期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只記得 妳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