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不自量力的去投了南十字星

結果果然是沒入選 哈哈 其實我是不想投稿的

因為那好像是需要被人認同才能肯定我的文章

但是我也希望自己的文章也能獲得別人的肯定

所以終究在朋友的鼓勵下也投了



我想 距離下次投稿又是幾年之後了吧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自己認同自己所寫

我也知道我寫的有一些東西也會寫到別人的內心深處

那就夠了 不是嗎?

對目前的我而言是真的夠了

畢竟我也是想寫才寫 為了寫而寫是寫不出好東西的

尤其是那種 觸動人的心弦的那種



因為我想寫 所以我才寫

因為想說些什麼 所以我才寫

這樣的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