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高雄也會下這樣的雨 原來高雄也會這麼悲傷

像斷線的珍珠 一顆一顆 一顆一顆 ...

它的負擔有多大? 大概是全高雄所有雨滴落下的重量那麼重吧

很重很重

我深埋的悲傷有多重

像斷線的珍珠 一顆一顆 一顆一顆 ...

我想 高雄一定是想起了過去

過去的打狗 空氣是那麼清新

過去的打狗 天空是這麼清澈

過去的打狗 水是這麼甘甜

現在的高雄 ... ... 想到這裡

他發出一聲怒吼 發出懾人的光 所有的生物都噤聲不敢動

但是我沒被震懾 因為我了解他的悲傷

我的悲傷 濃的化不開 像是沒加水的廣告顏料

拖也拖不動 抽也抽不掉

只能用眼淚來析釋 ... ...

我拍拍他的肩 順道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 不再傷心 今夜 就哭個夠吧

所有的人都會籠罩在你的悲傷之下 無一倖免

所以 哭吧 高雄 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