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間有那麼一點可以留戀的東西 我想一定是愛

愛可以延續 愛可以一直傳下去

台灣從被援助國到成為援助國

這中間的轉變是相當辛苦的 但是因為沒有忘記當初的愛

所以現在台灣也有人做著同樣的事情

但是我最欽佩的是那些願意到那些國家服務的人

那些人大部分都不曾接受過當時的幫助

但是卻願意犧牲奉獻到那些國家去散播無私的愛

這也是生命的眾多形式中 有著眩目光芒的那種

我想 不管是什麼理由讓他們願意去幫助那些國家

他們一定都具有慈悲的胸懷

現在的我還沒有那種胸懷 但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擁有這樣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