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文章的標題 但是好像都很合適

所以就都放了 免的吵架

今天把心實那份冗長的文獻看完之後就再也沒動力讀書了

又成了網路上的孤魂野鬼 到處亂逛

看了幾篇"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心得

有一種預感自己好像也該讀一讀

所以就衝去找這本書了 也不管原定的讀書計畫

就這樣頂著大太陽出門 原以為誠品一定會有

結果在陽光的荼毒下繞了好大一圈進到誠品才發現這本書還沒上架

不死心的我又爬到2樓的金石堂找找 結果還是沒有

大概是太新了吧 我也沒考慮太多就這樣衝出來了

原本打算就這樣回家 最後想想都出門了再去711旁邊的金石堂碰運氣吧

又是一段被太陽荼毒的艱辛路程 但 努力終究沒有白費

我找到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把它讀完了

我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要我一定要馬上看到這本書了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即使原因不是那麼明確

但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沒辦法再去努力追一個女孩子

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那樣的女孩--會在心中斬釘截鐵的說 她值得

從高中時期那個女孩之後就再也沒有那樣的感覺

時間久了 當然 感覺也會漸漸遺忘

甚至忘記那時候近乎智障的衝勁 那種為了愛什麼都幹的出來的衝勁

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看完這本書 我似乎有一點點回憶起那時候的感覺

有一種不知名的東西在心中悄悄的醞釀著

裡面包含著無比的力量 無比的光芒

好像 擁有它就可以世界無敵了



好久好久了呢... 我忘了這感覺已經好久了...

久到蜘蛛也被自己的絲給纏住 那被遺忘的角落

希望 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 世˙界˙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