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美

沒有妳們我想我的人生是平淡無奇的吧

其實應該改成 闖進妳們的世界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也謝謝曾經闖過我的世界的人



希望有一天能遇到一個能彼此喜愛對方世界的人

並創造另一個世界

是妳嗎?



那年夏天 那年秋天 那年冬天

那年七夕 那年冬至 那年聖誕節 還有那些年的平淡日子

在補習班 在公園 在車站 在旗津 在彰化 在高雄

在所有曾經的足跡

遇到的每個人都是美麗的故事 很美的故事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釋懷了嗎

我苦笑 好像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得不放下了

"放了吧..." 心中突然出現的聲音



在風扇賣力轉動的夏夜 在剩下一科雞肋般的期末考前夕

在空氣中飄著百香綠茶香味的房間 在有點睏的現在

妳可以走了 那個我曾最在乎的"麻吉"

那個在我無意識中對她付出感情的女孩 走吧




再見了 因為妳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美麗故事

給妳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