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鬧鐘調6點30 因為6點45要從家裡出發送好友最後一程(好奇怪喔 管他的)

但這最後一天 他終究還是讓我等了40分鐘 最後7點25分才出發

常說 他讓我等的時間已經可以過完一個暑假了

如今 是真的要放暑假了

等的過程眼睛是睜不開的 身體很累 因為快三點才睡

但是閉著眼睛卻一點也睡不著 想著這暑假的一切

補習 打工 要不要就這樣砸錢下去 要不要更有計畫性

補了會有怎樣的計畫 不補要如何跨到另一領域

因為在想 所以沒睡的下去

一邊我也看著時間 看這次他要讓我等多久

到了車站 看著他去買票的身影

想想要兩個月後在見了 就多留了一點時間

回到家裡 從今天起 就是一個人的世界了

但是我仍會朝只剩下我一人的屋子說

我回來嚕~

兩個月後再見了 希望我們都能有所不同有所成長

(成長是指讓我等的時間縮短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