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種時間還在當網路遊魂不是在我的計畫之中

但 事實是我還在這裡 在這個時間



想起很多人說想要流浪 此時的我也想流浪

流浪到哪呢? 其實也不是多重要的事

想要的是 在流浪的時候那份輕鬆.遇到新奇的東西的感覺吧

也許會在哪個地點從哪個角度看過去會跟自己的記憶重疊

是幻想 是旅遊雜誌 或只是在某一個夜晚的夢而已

但若真的有這樣的似曾相似的雀躍 會是多大的快樂阿



現在正下著大雨 刮著狂風

靈魂早已流浪去了 現實卻還在這裡敲鍵盤


我的她 妳在哪裡

出個聲 我馬上去找妳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