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返雪兒版了 看著下載的東西"已完成95%"

真是個尷尬的時間 讓我不得不想一想怎麼打發這剩下的5%時間

因為是個大檔案 當然不是怪怪的東西

是伊藤潤二的漫畫 好吧 是怪怪的東西

等著 於是我打了這篇文章

當然這篇不是只有這樣(因為它還停留在98%)

我還有2%的時間完成這篇網誌



下載東西知道已經下了幾啪 也知道還有幾啪未完成

但是 我想到人生

如果知道自己的人生目前是進行到幾啪 我想 這世界會大大的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我懶的想 因為跟我無關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 把每天當成已經是99%

剩下1%甚至是0.0001% 我要怎麼完成自己的人生

我還有許多夢想目標沒有完成

如何將每天都讓自己往目標.夢想靠近一點點是我最大的課題

其實一個完整的人生並不是要達成目標或是夢想

完整的人生是持續往自己的信念前進的過程

於是 我問自己

今天 我有前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