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今天早上是個大塊時間可以積極的做些事情

ex.我一定要好好利用 趕快把知覺跟認知大魔王給解決

但現在已經11點半了 距離出門時間1點已經剩下一個半小時


早上我做了什麼呢?

打電話 買郵票 寄信 吃早餐 寄電子郵件

看了一些文章 看了某些人的網誌

然後此時在做的是 寫網誌



不算充實但也總比一直睡覺好(實際上也睡不太著)

但距離我的理想卻還是有一大步

要走的路很長 自己卻仍然以散步的方式前進著

有點... 可惜了

趕快邁開腳步 即使不跑大步走也是可以的

加油!

(這時候深深覺得如果有人說些鼓勵我的話 我應該可以前進的更有魄力)
(但 自己的人生還是得要自己負責)
(所以還是自己鞭策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