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失眠 失眠的定義為何

生理心理學有提到失眠的主題

很遺憾沒記得什麼 只記得失眠不是你說說就算了

但 我就是想任性的說

我失眠了



電燈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把自己房間弄的一閃一閃

別處的人看到不知道做何感想

於是起身 而有了這篇文章



想著妳 很單純地只是"想"

就像端午節會想到粽子那樣的想到而已

沒有掺一點雜質(也許妳不信)

還有妳 當然也有妳

妳們在我的生命中的重量我不會忘記

"妳是第一個可以讓我說著夢想而不臉紅的人"

"在妳身邊好像擁有實現夢想的力量"

"妳是第一個跟我說那麼多話的人"

"妳有把人從黑暗裡帶出來的溫暖"

"我不懂愛 不懂得愛人"

"不能常常跟妳聊天 這樣也好 因為會很珍惜相聚的時刻"

"謝謝妳 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人可以讓我說很多話"

"因為有妳在身邊似乎可以放心地說著一切"

"在妳面前不用偽裝 我知道妳不會傷害我"

"我想 從我的角度而言妳很適合我

但 從妳的角度而言我不適合妳"

"這樣的感覺很棒 可以一直很久很久"

"所以希望妳可以很好很好"

"也許 我喜歡妳 但不是愛 因為我不懂愛"

"喜歡很多人 喜歡陪伴 "

"討厭很多人 喜歡孤獨 "

"寂寞是最好的朋友"

"妳最近好嗎 打給妳只是想知道妳好嗎"

"妳累了吧 雖然這裡不是很舒適 不過妳可以安心的歇一歇"

"我已經為妳準備最合腳的拖鞋與宜人的咖啡還有妳最愛的沙發"

"喔 還有最真誠的微笑"

"妳找到妳想要的嗎? 是的話恭喜妳 不是的話我會為妳加油"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

"對不起 一直想跟妳說"

"怎麼了 我可以聽妳說"

"我的童年很有趣 但不知道為什麼它一直被遺忘"

"抓蟬 紅綠燈 跌倒頭破縫針 四合院 棒球 抓魚 摺紙船

空氣槍 竹槍 撈魚 土芭樂 扯鈴 .... ...."

"要聽嗎 我可以說喔 可以說很久很久 因為我從來沒跟人提過"

"還有灌蟋蟀 挖蚯蚓 毛毛蟲 吊床 ... ... "

"我喜歡幻想 也許有達到臨床的診斷"

"我很想在妳面前展現最真實的我 但好困難"

"衝刺 加油 沒有退路了"

"妳記得我嗎"

"老師 我想找妳"







"........................................................"




想著每句對白 對著不一樣的人




充斥著布洛卡區還是溫XX區

好多字盤桓著大腦的天空

給妳

很多的妳 不同的妳 每個妳 還有妳

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