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在高雄

為著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一直都是信心滿滿

但今天卻有種莫名的恐懼

牠像是潛伏已久的怪獸 我在轉角處看見了牠

牠像是一張緊繃的弓 蓄˙勢˙待˙發

沒有第二句話 當然也沒有第一句

牠只是張開口 一口 就只是一口

把我籠罩在黑暗中 黑暗不斷的擴大

像是小時候發燒時必做的惡夢

即使身手不見五指但我仍能感受到黑暗正不斷的擴大

而我不斷的縮小 我張手想抓住什麼

四周卻是悶滯的連空氣都顯的笨重 沒有 沒有

沒有任何東西 就連空氣好像也一點一滴地消逝



我放棄掙扎 只是蹲下抱著自己的膝蓋痛哭

怎麼 都沒人



怎麼 都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