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愛很愛你

所以才願意選擇離開

假若  假若

你願意在多年以後

回想相處的點滴

你會明瞭我的心意    我的心意

多年以後

你才會知道 

當時我的一舉一動充滿柔情

多年以後

你才會知道

當時我的一片真心

慢了  傻了

多年以後

你手裡握著的不是我的手

你手上的戒指那麼璀璨

你的笑容看起來多麼幸福


那天婚禮  我坐在角落

看著牧師為你們祝福

聽著象徵幸福的鐘聲

我好高興因為你的笑好幸福

我好難過因為我的心這麼痛

這大概是

笑著流淚的原因

笑著流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