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我有一個願望,我希望的不是世界和平,不是擁有好多好多錢,不是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也不是再來一百個願望。

我只希望,剛剛的夢不要醒,永遠都不要醒。這麼真實的夢,好幸福。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舉手投足,一再牽引我全身上下每條神經,為你瘋狂。但那是夢。

這麼快樂的夢,為什麼醒來會流著淚?因為夢太真實,太幸福,現實卻太遙遠?還是因為,那是夢,那只是夢,一個只能在夢中實現的願望,一個夢。好殘忍阿!夢裡連空氣都是粉紅色,醒來那瞬間吸入肺部的卻是殘酷無法動搖的78%的氮,21%的氧混和的空氣。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我希望我活在夢裡。

-- --

我就是這麼懦弱,我就是這樣逃避,我就是這樣俗辣,我就是會害怕,因為我就是這樣長大,這樣活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