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這學期比較積極 對於未來有了肯定的期許

也許是我的態度變了 對於很多事情都能淡然處之


但是 在我的內心深處 那個10餘年的我其實有那麼一點不甘

現在外顯的我好像比較陽光比較正向

但是 我是知道的 不感性就不是我 不敏感就不是我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就是這樣所以我才不著急

不急著去做一些事情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把握

我想 那個感情豐富有想像力一點點感情就會落淚的我

才是 我最喜歡的我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去找尋 那個 曾經 擁有100%勇氣去追求真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