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記不起電影中角色的名字

只記得他們長什麼樣子 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看著影片中三位主角的人生 也許那樣的生活是我無法想像的吧

從一個階段開始我就走向跟他們不一樣的路 而我身邊大部分的人也是

也可以說是我跟他們生活在不一樣的世界裡

但是 我們卻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透過紀錄片 我更能體會另一個世界的人的感受

雖然說是不一樣的世界 但是很多遇到事情的態度 遇到愛情時的患得患失

卻跟我所經歷的生活如出一轍

一位主角如是說

"即使再怎麼難過 在別人面前也是笑笑的 但是只要一回家面對只有一人的黑暗房間

淚 就會默默的流下"

寂寞孤獨已經是現在的人的通病了吧 但即使生活再怎麼苦還是得活下去

無疑地人生是一種無奈的總和 即使無奈 我想還是得從中找到讓自己前進的快樂

很慶幸的 我很快樂的前進著

一位主角說"想念的科系分數不夠 分數只能進去自己不想要的科系"

我想起一位大陸台商 現在已經是大陸最大連鎖麵包店的總裁 但是我還是忘了他的大名

他說"在我面前的這些人如果在台灣 我相信他們的能力不會比我差"

現在的教育的確有很大的漏洞 不能讓所有想唸書的小孩唸自己有興趣 想要的東西

都說了 人生真是種無奈 看著影片中的人訴說著無奈

一方面感嘆 一方面卻也感到幸運 我很幸運今天能夠讀我想要的東西

"不完美婚姻下的孩子 都會給自己蓋一個悲觀的房子 全身都是陰影"

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個無奈了 曾經我給自己蓋的房子是如此的大

無論我怎麼走都無法讓陽光灑落在我的身上 我擁有的 只是陰影

如今雖然不敢說已經沒有陰影但是 我已經在我的房子開了好多好多扇窗子

我充滿希望的迎著陽光 即使有時候依然會難過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開心



影片中很大的一部分是關於愛情 但是我已經不想著墨太多

我關注的 感動的 也許是別人不感興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