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五月中旬了我還在寫2個月前的東西

但多少也想留下點紀念吧...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回想一些讓自己感動的片段

老實說 看了一葉蘭再來看這部片感覺會有點奇怪

雖然兩部描述的是不同的主題 但是我想把他們放在一塊討論

但是偏偏這樣自己又覺得很奇怪 人果然是個矛盾的東西

那我還是只寫我的細肩帶吧...



30歲單身其實對於一個女人是有一定程度的恐懼

即使嘴巴上總說 不急 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到時候我就會幸福了

或者是 我一點都不想結婚 結婚是一件多麻煩的事阿 何況我自己一個也可以過活

但是事實上 女人內心深處總會有個白馬王子

當已經活了30個年頭 這王子卻遲遲不出現 心裡還是會慌的很


我忍不住把日劇Anego拿出來比較 日劇中的女主角在職場上被稱為Anego(大姊)

但是她已經三十幾歲單身 也許她現在真的可以一個人養活自己

也許她現在一個人也可以愉快自在 但是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戀愛並結婚

女人終究還是希望有個歸宿的 不論再怎麼能幹再怎麼堅強

終究還是希望能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讓自己很安心的靠著...



其實男人的內心深處也是希望能有個女人能把他當成一個避風港

每個男人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個可以好好保護著的心愛的人

男人女人也許就是這樣結合的吧

這也說明一件事 人 終究還是需要有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