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梅哲是一個指揮家


其實對於本片我是沒什麼感覺的

音樂很好聽是我很大的感想 看完本片 了解到的亨利梅哲其實不是很完全

只能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去片段了解他大概是個怎樣的人

也許是不夠融入導演想呈現的吧 所以才沒能多了解一點

但是對於他說過的一句話"我不是一個好的軍人 但是一個好的指揮"

我覺得真的是一句很好的話 也許在這個社會裡

如果每個人都能真正發揮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想這社會應該會比較好吧...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紀錄片什錦水果香蕉船 主角曾因為分數不夠而不能想念自己的科系

也許這世界會有這麼多的悲傷難過都是因為很多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