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除了無奈這個代名詞之外 我還賦予它一項任務 尋覓

尋覓什麼呢? 每個人都不一樣 也都相同

只有地位的輕重罷了

我想尋覓的是生命中的那個人 但也許我這輩子是找不到的

但是我還是在尋覓 因為這是我生命的意義

如果不這麼做 就像是機器沒了電 動也不動

如果不這麼做 我現在就跟死亡沒兩樣

但是我活著 所以我在尋覓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可能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遇到了她 遇到不代表就是她

這中間還必須確認 確認她是否真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還是 她只是剛好在路邊休息的路人甲乙丙丁

尋覓很難 確認更難

確認的時間必定是很久很久的 因為了解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

想想一個人活到像我這樣的年紀 少說已經10幾年了

如何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將眼前這個已經活那麼久的人了解

不行的 必定要花相當的時間

一旦發現不是這個人 我就會走

我會走 走的無聲無息

但是其實本來就該靜悄悄的走

因為我們本來就只是彼此的過客

只不過因為一點緣分而相遇也互相認識了

但是終究不是同路人 再出發的時間到了

我們就得說再見 妳往東我往南

也許將來會有再遇見的一天

但是我知道 不會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