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到底是什麼? 生命是以怎樣的形式在進行?

有人知道自己活不久 卻仍是每天過的相當有意義

而那些健康的人 卻虛度光陰

也許會說 等那些健康的人也知道自己的死期就會活的有意義些了

但是 為什麼要等到那時候呢?

現在不行嗎?現在一定要這樣虛擲光陰嗎?

很多人其實不是故意要這樣浪費時間

只是不知道自己前進的動力 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意義

找不到自己的生存的價值 找不到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觀賞完此片有很深的感觸

當人生的大道理從不到10歲的小孩口中說出的時候

就會知道 自己究竟是過怎樣的生活

我活了20年 做了哪些事?

哪些事是可以值得驕傲的?

我10歲的時候在做什麼?

很多很多的問號在我腦中浮現

但是在人生黑暗的隧道裡 已經有一道光芒引導我前進

即使身邊是漆黑不見五指 但是我仍然勇敢邁出腳步

因為有太多人沒辦法走到那發光發亮的地方...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